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咸杰搏克

视觉之窗 原创图文

 
 
 

日志

 
 
关于我

旅行摄影绘画时政军事历史爱好者, 擅长新闻纪实、突发事件、图片故事、人文专题拍摄。联系方式: lnsy024110@163.com 微信:lnsysxj

网易考拉推荐

中国的小人物们不缺大快乐  

2013-12-30 18:18:37|  分类: 社会扫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中国的小人物们不缺大快乐

图.文 咸杰搏克

        大人物有大人物的烦恼,小人物有小人物的快乐。财富多少与心情好坏寿命长短不怎么挂钩。

 追究追究小人物到底能有啥快乐。其实,近年来,我慢慢接触社会实践多了(哈),猛然发现,原来城市里存在着各种圈子。像啥摄影圈子,跳舞圈子,秧歌圈子,跳绳圈子,唱歌圈子,太极圈子,旱冰圈子,书法圈子,爬山圈子,暴走圈子,长跑圈子,毽子圈子,骑行圈子,自驾圈子,冬泳圈子,空竹圈子,对了,还有扑克圈子麻将社,哈

 咋样,如今日子好了,生活改善了,尤其伴随人口老龄化,社会闲人越来越多,呵呵,明白了吧?圈子再多,进去一看,小年轻的比较少,基本都是年近五十或以上的老头老太太居多。哈

 也是,孩子上了大学,有了工作,结了婚的,个人操心的事儿越来越少,如此,老同志第二个革命青春期或第三个冲击波跟着也来了。看到这么些圈子,我也琢磨了一段时间,加入哪个圈子好呢?合计来合计去,摄影圈子吧,不行,摄影圈子的特点是少则几十人多则上百人,经常呼啦一下全组织到一个地方,然后大伙共同对着一个山包或一颗树一顿快门,直到完全彻底为止。作品缺少个性难免雷同,没意思,不适合我玩;书法圈子?高雅,有层次,好,不过再一想,也不行,为啥?想想,天天总在一个桌子前墨墨迹迹的,外面的光景压根看不到,非把我憋疯,哈;剩下的一些圈子,像跳舞圈子,秧歌圈子,跳绳圈子,唱歌圈子,太极圈子,旱冰圈子,不是需要起早就是需要技巧,也不太适合我。麻将更一窍不通,进了麻将社,只能天天给别人点炮。哈。

 最后,一个朋友考虑我实际,推荐了两个圈子给我,具体一个是爬山圈子,一个是暴走圈子。哦,这两个圈子好,这两个圈子不需要啥技能技巧,对圈子成员要求也比较低,硬指标基本就一个,啥?会走道就行。哈

  参加这两个圈子也有两个年头了,两年来,对这个圈子也有所认识有所了解,这个圈子的人都叫“驴”,彼此之间以驴友相称。开始听到把我叫“驴友”,自己很不舒服,以前管谁叫“驴”,那不是骂人嘛。现在好了,叫了两年也习惯了。而且每个驴友还觉得叫的不够劲不解恨,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强驴”。由于自己以前缺少锻炼,无论爬山还是暴走,经常拖组织后腿,末了,驴友们干脆送我个绰号“水货”。哈

 两年来,深感圈子这玩意,不管你加入的啥圈子,真就给你带来许多开心和快乐。通过圈子,我不仅认识了更多朋友,而且自从加入圈子,眼也不花了,腰也不弯了,腿也不疼了,吃嘛嘛香,喝嘛嘛爽,总之,有圈子真好。

 看,以下就是我新年前参加沈阳爬山暴走圈子2013年度联欢聚会拍摄的部分图片。看,咱们沈阳的驴友们嗨的多么多么的投入,闹的多么多么的尽兴,笑的又多么多么的真实啊。

 据了解,除了我们爬山暴走圈子搞年庆联欢聚会,其它圈子也自十二月中下旬没闲着,为啥我知道这么多,因为我同学不少都是其它圈子的成员。哈

 圈子聚会实行AA机制,费用大约每人60元或80元不等。如此吃的是自己的,喝的也是自己的,抽的好像也是自己的或大伙的吧?因为我不抽烟,没大整明白抽烟到底是抽自己的还是抽咱们大伙的。哈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2013年12月16日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2013年12月16日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2013年12月16日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2013年12月16日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2013年12月16日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2013年12月16日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2013年12月16日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2013年12月16日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2013年12月16日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2013年12月16日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2013年12月16日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2013年12月16日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2013年12月16日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2013年12月16日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小人物不缺大快乐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评论这张
 
阅读(877)|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