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咸杰搏克

视觉之窗 原创图文

 
 
 

日志

 
 
关于我

旅行摄影绘画时政军事历史爱好者, 擅长新闻纪实、突发事件、图片故事、人文专题拍摄。联系方式: lnsy024110@163.com 微信:lnsysxj

网易考拉推荐

沈阳2013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2011-08-13 21:27:21|  分类: 社会扫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沈阳2013全运会市政建设者

《咸杰搏克》原创图文

    为以良好的城市环境面貌迎接2013年全运会,近一个时期,沈阳城市改扩建明显提速。不管城里城边四处都在修路以及小区美化改造。虽然如今作业少不了机械化大设备,但更多的是农民工身影。也是,城里人大事做不来,小事又不做。要是没有吃苦耐劳的农民工,我们的城市几乎真快不会玩了。

    以下,是我没事街拍巷照筑路农民工劳动休息情景:

沈阳2013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大伙2013年来沈阳瞧好吧。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不仅抓的是马路牙子,还有GDP呢。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我们一定为建设沈阳出好勤卖好力。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我们这次出来干活别糊弄,一定保证质量。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看你说的,咱啥时候干活糊弄啦。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我不是怕你糊弄嘛,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大热天的也真不容易”。“习惯了,再说,一天100元工钱呢,要不俺们也不来”。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是的,在家现在也是农闲。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对齐啦”。“知道”。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这活比以前干的仔细。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这次人家沈阳为了2013年全运会,俺们干活能不仔细嘛。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别的瞎扯,干完活,钱马上到位”。哈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家伙式就这么传统简单 。这就像打仗一样,有时步枪手枪气枪还真好使。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这个手套功能和我下乡插队割地时候用的一样,只是款式质量比我上世纪70年代那阵强多了。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俺们给点力。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俺在家干活都没这么卖力过。哈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局部看以为特种兵呢。哈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就地取水。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兄弟这水哪来的”?“我也不知道,不过用起来方便”。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估摸这水是下雨下出来的,干活就得会干巧干”。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看眼前龇牙咧嘴模样,新的增长点明摆着又来了。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横躺树卧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有生力量,农村四轮子也参与了城市建设。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你跑你的,我干我的,生活生产两不误。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内需,拉动,价值,剩余价值,可变成本,不变成本,名义工资,实际工资........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城市改造中大伙就克服点吧。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别看俺塑料制成的一个椎,摆哪都绝对好使。哈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你地在硬,也没有俺金刚钻硬。坚决给你拿下!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我让你硬!我轻轻一按电钮想咋折腾你就咋折腾你。哈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这种生活我下乡时候也经历过,现在我抗不住了,不过真逼到那份上,我还能住工棚。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一宿觉起来,家门口突然被规划了。哈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好好处理一下,不然铺不稳”。“这还用你说吗”?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来,注意别砸了手”。“恩”。   沈阳2013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相互羡慕嫉妒。农民有地,城里人没地。如今,城里人变农村人没门,可农村人变城里人容易。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城里有啥好的,竟吃化肥农药”。“可不是咋的,城里人上哪能吃到真正的笨蛋去”哈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GDP与增长点。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方正县好日子不过,树碑弄了一县骚。看,咱们沈阳革命多彻底。眼前是小日本建筑吧,咔!坚决给你去皮去骨头全部扒掉!对了,过几天还要彻底铲除干净呢。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让你小日本侵略咱们东北!我们坚决不客气!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现在走道得加点小心,特别半夜别一激动掉进去了。哈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大哥,这活啥时候能干完”。“你问我,我问谁去,反正干一天给一天钱”。哈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我下乡插队时候田间地头也这样过。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我下乡插队时候田间地头能这样,真觉得活神仙呀。那时我就盼下雨,一下雨就不出工了。哈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搂上一觉再干。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唉,是挺不容易呀。不过大家都是从不容易起步的。

沈城全运会市政建设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经济在发展, 社会在进步,让我们期待美好的未来吧。

2013年别忘了到沈阳做客。友情提示:食宿费自理。



  评论这张
 
阅读(2966)|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