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咸杰搏克

视觉之窗 原创图文

 
 
 

日志

 
 
关于我

旅行摄影绘画时政军事历史爱好者, 擅长新闻纪实、突发事件、图片故事、人文专题拍摄。联系方式: lnsy024110@163.com 微信:lnsysxj

网易考拉推荐

先军政治符合朝鲜国家利益(原创)  

2011-05-01 13:29:36|  分类: 朝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军政治符合朝鲜国家利益

《咸杰搏克》原创图文

    来自网易核心提示:卡扎菲小儿子和三个孙子被北约炸死!

    另据中新社北京5月1日电 利比亚官方1日证实,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最小的儿子赛义夫·阿拉伯·卡扎菲在北约空袭中丧生,与他一同丧生的还包括卡扎菲的3名孙子,引发外界强烈关注。利比亚政府发言人伊卜拉欣1日凌晨说,北约战机4月30日晚对首都的黎波里进行了猛烈轰炸,赛义夫-阿拉伯-卡扎菲以及卡扎菲的3名孙子死于当天的空袭。

 国家要独立,民族要解放,人民要革命。在我看来,国家要独立和民族要解放最为重要。

    以法英美西方列强对北非主权国家利比亚的野蛮狂轰乱炸已经持续一个多月了。在这似乎让利比亚人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日子里,利比亚人有的只是无奈以及因战争带给自己国家的痛苦呻吟。欧洲中世纪的十字军东征,19世纪。20世纪,乃至21世纪的今天依然冠冕堂皇地延续进行中。打着虚伪道德标准的美国人,英国人、法国人,高举着所谓人权民主招牌,依仗强大的海空实力尽情炸你狠逗你玩。俄罗斯人傻眼,中国人遗憾,联合国组织已经成了聋子耳朵“配的儿”,全世界人民群众也都显得那样的麻木。这就是国际新秩序。

    在此,我突然想起了这样一句话,求人不如求己。真对,幸亏朝鲜人留个执意发展核武飞弹“坏心眼”。想想,不是咸杰我爱搏克,更不是惟恐天下不乱。在如今的国际生活舞台,像朝鲜啦,伊拉克啦,伊朗啦,利比亚啦,叙利亚啦,反正大伙想啦谁就啦谁,你甭听少数有核国家瞎吵吵,萨达姆被美英联军送上绞刑架的残酷事实表明,你要不想被人家颠覆,你要自己小日子过的太平,你要为席为统为首有尊严,有条件要上核武,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发展核武。说到这,我们不能不佩服咱们毛主席的英明和伟大。如果新中国没有核武飞弹,想必早就被美苏两霸边缘化了。也许朝鲜人心眼比利比亚人也比伊拉克人多,不管你老美咋叫唤,我就是坚持先军政治体制犟脾气,我不仅说在嘴上,而且我还鸟悄地落实到行动上。就连中国老大哥我都不告诉。突然有一天,咔的一下,还用不着我平壤之声,你美国人。日本人、韩国人就着急了。为啥?不就是因为我小朝自己研发的连卫星带飞弹疑似核武刷刷上天了嘛。卡扎非原来也是条好汉,可也不知道被绥靖了,还是被招安了,还是年龄大了,后来过着过着也慢慢拉松了。卡扎非先是主动向西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承担偷鸡摸狗洛克比空难责任,接着从石油利益上给予西方政策上的倾斜和好处。按理说,不管卡扎非表面咋驴性,明眼人都清楚,这小子表面诈呼,其实对西方已经服软了。如此,正常套路,以后卡扎非可以高枕无忧好日子吧。可谁能想到,人心不足蛇吞象。谁让你利比亚有那么多石油利益。你卡扎非尽管对我西方空难补偿创世纪之最,可人家早就打算刨你家祖坟。再说了,你卡扎非不是为了表忠心,彻底履行了不研发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承诺了嘛。现在家底暴露的一干二净,不轰你轰谁?不炸你炸谁?从这一点看,你就不如北朝鲜领导人精明和伟大。

    有朋友议论。利比亚之后,下个会轮到北朝鲜嘛?不是《咸杰搏克》我站着说话不腰疼,凭借朝鲜三八线一字排开的万门远程重炮,凭借不太精确的远程飞弹疑似核武,凭借中国俄罗斯地缘优势,无论美国、日本、韩国,谁也不敢冒然向北朝鲜下死手。尤其这次日本地震海啸引发核泄露危机,不管胆大的胆小的,弄的左邻右舍不安。可想而知,如果美国真对小朝动武,整急眼了,小朝往你韩国还有日本核电厂咔咔整一批飞弹过去,用小朝的思维逻辑,引爆日本和韩国的核电厂就相当引爆了原子弹。到那时,美日韩必将把小朝核设施彻底摧毁。而小朝的核设施紧靠两个有核大国,一个是中国一个是俄罗斯,届时世界核武大战开始,这是必然结果,老美不干,日本不干,韩国不干,中国不干,俄罗斯也不干,大伙说傻子都能看明白的棋,小朝别管咋样,别说,一般人真还是谁也惹不起呀。哈

先军政治符合朝鲜国家利益(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先军政治符合朝鲜国家利益(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先军政治符合朝鲜国家利益(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先军政治符合朝鲜国家利益(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先军政治符合朝鲜国家利益(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先军政治符合朝鲜国家利益(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先军政治符合朝鲜国家利益(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先军政治符合朝鲜国家利益(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先军政治符合朝鲜国家利益(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先军政治符合朝鲜国家利益(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评论这张
 
阅读(5737)| 评论(1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