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咸杰搏克

视觉之窗 原创图文

 
 
 

日志

 
 
关于我

旅行摄影绘画时政军事历史爱好者, 擅长新闻纪实、突发事件、图片故事、人文专题拍摄。联系方式: lnsy024110@163.com 微信:lnsysxj

网易考拉推荐

实拍南非的路边求助者(原创)  

2011-04-30 06:43:18|  分类: 南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实拍南非的路边求助者

《咸杰搏克》图文原创

上小学的时候就听老师说,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受苦受难的人民群众需要我们去解放。上了中学,老师依然还是这样教导着我们。赶上下乡插队,虽然村子里的贫下中农再没有提及随时准备解放全人类的事情,但这件事儿我打小已经形成了深刻烙印。就是在如此背景意识形态下,我满怀着朴素的无产阶级感情和积极向上的全人类使命精神,不知不觉中悄悄长大成熟。

 记得前几年去欧洲旅行,来自北京目前已经拥有德国国籍的导游对我们大家谈起了全人类事情。他说,有一天,他和几个德国老外说我们中国人一直总想解放你们。老外不解,问,为什么?导游说,因为全世界还有三分之二受苦受难的人民群众需要解救。这三分之二当然包括你们几个。老外还是不解,认真回应道,我们日子过的有吃有喝不是挺好的嘛,你们中国人干嘛总想解放我们呢?最后老外也没整明白到底中国人为什么一心老想解放他们。

去南非旅行,善于观察是非的我,无意还是有意不知道,反正我还真看到了三分之二。不过这些三分之二,除了一个个老老实实表现外,还发现除了黑人,白人也纳入了三分之二统筹范围。

 唉,这个世界上的事情,你说复杂吧,那可绝对复杂;不过你要说简单,那也十分简单。有朋友问,咋简单?告诉你吧,躲进博客成一统,管他冬夏与春秋。横批:想写啥写啥。哈

南非外表总体不奢华,给人一种超然朴实空旷悠闲感觉。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路遇“三分之二”求助者,牌子字意:请帮帮我,没有食物,没有工作,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吃饭了,上帝保佑你。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又一个“三分之二”,牌子字意:请帮帮我,生活贫困艰辛,没有工作,没有食物。上帝保佑你。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又个“三分之二”,不过这个轮到了白种人。牌子字意:5个孩子没有吃饭了,没有衣服穿,请帮帮我吧。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这又是个“三分之二”,白纸上的字意:我是单亲妈妈,请您帮帮我,末了还是没有忘记来个“上帝保佑你”。其实上帝保佑你,我理解翻译过来,就是好人一生平安的意思。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咸杰搏克您好!您把我们娘俩归纳进“三分之二”系统工程里,并且长焦广角体谅我们。不过俺们还是希望您来点干的:give me money ! 哈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许多富人宅子别墅依然不忘设置围栏和电网。唉,这个世界上的事情,你说复杂吧,那可绝对复杂;不过你要说简单吧,那也十分简单。还是不说了吧。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脚下的地在走,身边的水在流,难道在你面前,我永远是一无所有?啊啊!啊啊!一无所有”!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附件:难辨真伪?

 下图为我在沈阳随机抓拍的镜头,

 按照“三分之二”理论,眼前咱们中国这个红衣少女是否符合低保援助对象?

 整体看,红的还不错,衣的也得体,坐姿有功夫,表面算回事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仔细瞧,破绽没发现,看起也可怜,问我是真假,摇头三不知。哈 

低调而诚恳的求助者(原创) - 咸杰搏克 - 咸杰搏克

 

  评论这张
 
阅读(16436)|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